咒術迴戰新劇情外流 東立聲明:「切勿使用非法圖源」

0
192

記者/廖品謙

日本漫畫《咒術迴戰》25日才公開漫畫第236話劇情,因被非法盜版人士提早外流於網路上,20日提前劇透,引發網友討論劇情。台灣代理商東立出版21日臉書粉專發文,呼籲各媒體、網站和讀者,切勿分享、流傳非法來源之圖片或未上市的連載情報。

《咒術迴戰》由日本集英社出版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由於官方未公開且雜誌尚在印刷階段時,被不法人士偷拍並洩漏在網路上,造成近幾日在X(twitter)、Facebook、微博等社群媒體上造成網友廣泛討論,更有辱罵作者等不理智言論頻繁出現,如此誇張的情況也引起大批粉絲炎上。

東立出版21日聲明,近日發現已有有數家媒體使用不正當來源情報與圖片作為素材撰寫新聞,已於第一時間聯繫媒體下架文章。另外強調呼籲,媒體、網站勿使用非法圖源,若已使用也請儘速撤除、下架文章,否則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