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首度在台登場

0
139

記者/胡正初

Vogue主辦的全球知名的攝影盛典「PhotoVOGUE影像藝術展」將在513日至21日間在台北華山展票,此次也是首次在台灣揭幕,主題為《相望 綻放》。

主辦單位VOGUE亞太區編輯總監孫怡表示,VOGUE 的品牌核心精神之一,就是用卓越的影像說故事,創造精湛、動人的影像,藉此來傳遞VOGUE所推崇的價值觀。

PhotoVOGUE Festival 發源自義大利米蘭,是第一個有意識的影像藝術節,致力透過影像作品傳遞議題與美學,揭露社會與文化的洞察,激發每個世代之間的互動。2016年在米蘭創立以來,該展覽致力於提供業餘與專業攝影師展現作品的平台,並連結時尚與當代文化,挖掘與探討多元議題。

此次展覽的主要參展藝術家為國際攝影師鍾靈,將展出其與VOGUE Taiwan的合作影像,包括眾多著名人物的時尚圖像與肖像,諸如蔡依林、落日飛車、郭婞淳、許芳宜、陳武康、阿爆等名人的照片也都會在此展一一呈現。同時,她在疫情期間每日拍攝一張照片的企劃「Project 365」也將呈現。

展覽分為五大主題展區:「柔韌風華」捕捉到女性的力量與美麗;「為摯愛的土地」展現台灣之美與環境保護的重要性;「獨一無二」揭示每個生命的獨特魅力;「疫情時代」分享鍾靈「Project 365」計畫中的精選作品;而「VOGUE推薦攝影師」則展出由VOGUE Taiwan團隊推薦的攝影師魏嘉宏、陳智賢、楊皓淳、王瑄琳的主題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