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Family Radio 銘傳之聲節目12日全台全家播出

0
161
銘傳大學校園電台「銘傳之聲」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Radio合作(圖/林妤謙)

記者/林妤謙

銘傳大學實習電台「銘傳之聲」代表節目「Music yoyo音樂榜」將在12日晚上8點至9點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播出,這是「銘傳之聲」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Radio首度合作,也是首波全家播出的校園電台音樂節目。

「Music yoyo音樂榜」節目皆由「銘傳之聲」電台助理一手打造,新傳系DJ Joanna、廣銷系DJ Mini、廣電系DJ Mina、DJ可樂和新聞系DJ小聶共同主持,「Music yoyo音樂榜」播出時廣受聽眾好評,主持人將推薦當前最流行的歌曲,讓聽眾們可以即時了解音樂動態。

「銘傳之聲」與全家便利商店Family Radio首度合作,推出「Music yoyo音樂榜」節目在全家播出,節目DJ分別為,廣電系DJ Mina、DJ可樂(後排由左至右),新傳系DJ Joanna、新聞系DJ小聶、廣銷系DJ Mini(前排由左至右)共同主持。(照片銘傳之聲提供)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說,電台這次和全家的合作上,對學生而言是非常棒的學習機會,這次推出的「Music yoyo音樂榜」節目由四系學生DJ(新傳系、廣銷系、廣電系和新聞系)一同合作,期待他們的精彩節目內容。

銘傳之聲電台指導老師黃心怡表示,銘傳之聲不斷突破自己,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學生的作品與聲音,之前曾經和萊爾富在聖誕節時有節目的合作,但僅限台北地區萊爾富可以收聽,這次在全家合作上,區域更加擴大,在全台的全家都能收聽到節目,因此歡迎聽眾們12日晚上8點到全家補捉「銘傳之聲」的聲音,並在社交媒體上標註@銘傳之聲fm88.3和你所在的全家店號,將獲得限量銘傳之聲30周年慶手提袋。

此次節目將在全家全台店數共4150家播出,活動詳見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m883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