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主播丹申廣將離開中天 中天回應:請等待回歸

0
551
《正常發揮》已停播兩個月,傳出主持人丹申廣將離開中天(圖/擷取自《正常發揮》臉書)

記者/吳宜庭

媒體人朱凱翔日前曾在《誰來早餐》直播中透露,《正常發揮》主持人丹申廣將在4月底離開中天,節目《正常發揮》也不會再復播。對此,中天出面表示,《正常發揮》持續籌組新團隊中,請大家耐心等候丹申廣回歸。

丹申廣在2月6日,透過《正常發揮》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打拚多年,身心疲累之下,將休年假到二月底。

原本預計3月初將復播,未料《正常發揮》在3月1日又發文回應:「謝謝大家整個兩個月的守候與支持,為了走得更遠,踩得更穩,正常發揮製作單位需要利用三月份的時間,繼續用心用力籌組新工作團隊,期盼人力資源到齊後,能呈現更優質的內容以饗粉絲!」

製作單位表示,節目將暫定請假到3月底,期間若人力到位,將隨時準備好回歸。證實了因人力不足,不得不停播的情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