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狂放電」 電競首度登上跨年晚會

0
1361
邰智源為了挑戰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與解婕翎展開三項魔鬼訓練。(圖/暴雪娛樂Youtube影片截圖,文/殷悅哲)

記者/殷悅哲

臺北市政府12月31日將於市府前市民廣場舉辦「狂放電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其中晚上七點將由藝人邰智源挑戰世界冠軍Tom的《爐石戰記》電競表演,這也是電競項目首度跨足跨年晚會。

「狂放電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官網指出,這是全台第一個結合電競電音的跨年晚會,跨年趴不止聽好歌看好秀,更能一起同歡。Fun電DJ熱力演出,讓你現場一起狂歡,獨家電競秀,讓你跟上時代潮流。

負責企劃這次市府跨年電競秀的是《爐石戰記》發行公司暴雪娛樂。暴雪娛樂近日也在Youtube上釋出「【暴雪跨年企劃】電競阿公的冠軍之路」影片,述說藝人解婕翎為了幫助邰智源成功挑戰世界冠軍Tom,而為他準備的三項魔鬼訓練,包括與館長陳之漢合作的體能篇,以及與Toyz、小雲寶寶和熊讚合作的專注力篇,還有即將釋出也是最後的策略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