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告再獲LINE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金級認證

0
152
台灣微告獲得LINE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金級認證(圖/台灣微告官網)

記者/吳祖瀚

台灣微告於今年再度獲得LINE展示型廣告銷售夥伴金級認證,台灣微告成效數位廣告發展部廣告優化總監王宣珮9日接受採訪時表示,2022年團隊協助客戶發展官方帳號,與推薦LINE TODAY焦點新聞廣告版位,都是能獲得認證的關鍵。

王宣珮說,疫情三年讓不少人消費模式從線下改到線上,團隊注意到此趨勢,便協助客戶發展官方帳號。許多客戶也因為從線下改到線上的關係,業績成長不少。

另外,王宣珮也表示,團隊也注意到疫情期間許多人會用LINE TODAY收看疫情記者會直播或是球賽直播,不僅黏著度有提高的趨勢,也養成許多人觀看LINE TODAY新聞的習慣,在團隊向客戶推薦廣告版位後,業績比想像中好上許多。

隨著2023年疫情逐漸趨緩,各國開放旅遊,許多日本企業將台灣視為推廣旅遊觀光的首要市場,進而吸引台人赴日消費。對此,王宣珮表示,今年在提供LINE廣告服務解決方案中,其一的目標是希望能夠與台灣消費者做更深入的溝通,像是透過LINE官方帳號經營及LINE 旅遊版位做推廣,藉此促進台灣消費者赴日觀光與消費。

最後王宣珮也提到,台灣微告2023 年的目標之一是希望可以為日本品牌成功復甦,利用LINE全方位產品提升在台知名度,爭取成為日本事業進軍台灣的第一選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