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產業新尖兵」職訓課程 培養全方位人才

0
152
銘傳大學將在6月28日開辦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產業新尖兵」職訓課程。(圖/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提供。)

記者/王妤文
社交媒體的影響力在當今社會日益重要,社交媒體操作已成為各行各業不可或缺的技能。銘傳大學將在6月28日推出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主辦的「產業新尖兵」職訓課程,即第五梯的「全方位數位行銷暨社群網紅人才培訓班」,為待業青年提供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報名截至6月27日。

該培訓課程涵蓋創意文案、視覺影像、口語表達、簡報提案和社群行銷等五大技能。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表示,這次的培訓課程,不僅邀請了銘傳大學和其他學校的行銷傳播科系教授,還邀請了眾多嘉賓進行分享,包括旅遊YouTuber屠潔、暢銷書作家鄭緯筌和亞洲共創學院創辦人張丞亞等職業講師。透過「全方位教學」將專業知識與實務操作緊密結合、案例分享,逐步累積學員具備數位行銷相關實務技能及專業人才所需之核心職能,協助學員順利銜接產業就業。

為協助學員銜接產業就業,課程不僅提供課堂互動練習和學習成果分享,還通過「人設」引導職業優勢。不論你是行銷人員、內容編輯、電子商務從業者還是想要創業的人,透過實戰教學和全面的課程安排,你都能夠積累核心技能,成為熟練的社群編輯或網紅行銷專家。

為培養學員了解數位行銷環境的產業現狀,培養所需能力與職涯發展,逐步熟悉職場必備的觀念及方法,該課程將於6月28至8月22日,符合15-29歲非日間部學生待業青年參訓,符合參訓資格可獲得全額補助,每月還可領取8千元,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如需進一步了解課程詳細資訊,可至下方網址查詢https://risu.io/ZvYdz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