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俄語節目增播 加強VK及Telegram社群經營

0
281
央廣俄語新增Telegram帳號,每天推播俄語節目及新聞。(圖/央廣提供)

記者/張嘉萍

為了讓更多俄語地區聽眾,接收到更多烏俄戰爭最新消息及台灣觀點,央廣於1日起對烏克蘭及大莫斯科地區增播時段,每天調撥出兩個頻率,共1小時俄語播音,央廣也加強經營俄語國家的VK社群平台,且新增Telegram帳號。

由於俄羅斯封鎖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央廣俄語團隊加強經營俄語國家慣用的VK社群平台,也新增Telegram帳號,每天推播俄語節目及新聞,讓戰地聽眾掌握正確訊息。

烏俄戰爭爆發以來,俄語主持人陸續收到來自烏克蘭聽友通報平安或描述當地狀況的信件,央廣也透過央廣情報讚粉絲專頁每周發布貼文,邀臉書網友為烏克蘭加油打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