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品牌學院招生開跑 丁菱娟:打造高規格戰略

0
111
左三為簡立峰老師講授《AI及MarTech數位轉型應用》。(圖/影響力品牌學院提供)

記者/蕭卉妘

公關教母丁菱娟所領航影響力品牌學院的「CEO品牌公關學」今年已邁入第五年,學院以「一期一會」的精神,一年僅收30位學員,累積參與的人數超過百人,企業將近百家,日前第五期的學程也正熱烈招生中。丁菱娟表示,因為台灣企業鮮少擁有品牌與公關的思維與高度,這對企業形象與聲譽的提升有很深的鴻溝,而「CEO品牌公關學」將傳遞一套有用的思維,協助台灣中小企業從品牌公關的策略面切入,為企業的形象打造高規格戰略。

相比往年而言,今年的課程為了因應疫情後,中小企業不易安排上課時間,「CEO品牌公關學」第五期將濃縮為精華班,影響力品牌學院指出,2024年算是各企業疫情後推展國際策略的起飛年,所以這次開課的時間比較晚,時間也調整為7個月,課程則集中在學院最精華的品牌和公關學程,用企業主的個案以工作坊及演練方式,快速學習提升企業及品牌形象之道。

此外,對於「CEO品牌公關學」學程第五期課程安排的內容,影響力品牌學院則提到,每年的課程都會因應趨勢或是發生的案例,安排在品牌及公關的課程內,成為案例的解析或是課程中互動工作坊的內容,而整體課程的架構重點都是希望學員能夠由內而外的解構自己品牌的核心和理念,進而落實成為可以執行的品牌行動帶回自己的企業內。

談及此次期望達到的成效,丁菱娟說,每一期的課程都是精心策劃的,設計了市場上獨一無二的品牌和公關策略,讓學員以戰略高度思維經營自己的企業形象和品牌,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期盼更多企業一起加入「CEO品牌公關學」學程,一起學習成長,共創未來。

影響力學院「CEO品牌公關學」學程第五期在5月10日申請截止,更多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參見:https://www.inf-academy.co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