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創加速器執行計畫開跑 冀望帶動投資熱能

0
370
本次活動預計預計對入選新創事業進行一對一導師課程諮詢、訓練。(圖/文策院粉絲專頁提供)

記者/謝志遠

為文化創意與內容等相關產業進軍國際市場,並帶動民間投資動能,文策院今年再度舉辦「文化新創加速器執行計畫」,目前正在公開招募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月1日下午5時整止。文策院也在16日舉辦說明會。文策院策略研究處蔡家玲組長,她表示,此次預計選上20組入選,實際入選組數,將參考決選會議面談內容後決定。

蔡家玲進一步說明,將會針對團隊經歷、市場熟悉度、創新獨特性.營運可行性.商業發展性五大考量做篩選。

本次活動報名時間自本 111 年 3 月 7 日(一)日起至 111 年 4 月 1 日(五)下午5時整止。(圖/截自文策院直播畫面)

文化新創加速器整執行計畫也將提供新創營運課程、專屬一對一諮詢、新創媒合大會、投資人媒合、支持金等各項資源,協助文化内容業者完備商業營運思維,並且透過極大化的文化投資潛力,帶動文化新創。

此次計畫只要擁有文化內容產品或服務發展程度至少有原型(Prototype),並具有商業模式可能性的業者,都歡迎報名參加。文策院副院長盧俊偉也期許,可以透過此活動健全文化產業生態,並且期待文策院可以成為文化新創事業最重要的夥伴。

詳細內容,可以參閱文策院官網公告之111 年度文化新創加速器執行計畫說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