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萬聖電競PARTY」 大小朋友齊聚感受電競魅力

0
37
新北市政府與三立集團共同舉辦的萬聖節電競PARTY。(圖/取自新北電競基地官網)

記者/林筠臻

新北市政府與三立集團在10月29日、30日共同舉辦「2022萬聖節電競PARTY」。三立集團業務部全媒體營銷中心eSports執行副總監潘威廷說,萬聖節是個受歡迎的節日,因此希望能透過這個節日與電競作結合,讓家長及小孩們可以用更加趣味的方式去了解電競。

潘威廷表示,電競產業在近幾年已經慢慢地被大家所熟悉與接受,並且也被納入了政府產業發展的其中一環,因此想透過節慶搭配電競遊戲體驗,同時結合新北市政府為培育電競專才所設置及開放的電競基地,來舉辦一場萬聖節電競PARTY,讓大家了解電競也可以是一項老少咸宜的遊戲運動。

而他也說,會選擇在新北電競基地舉辦此活動是為了吸引更多不同縣市的民眾前來體驗遊戲並了解電競領域,基地的設置也不單單是為了舉辦相關活動,平時除了會舉辦培訓課程,更是許多電競社團相互交流的活動中心,因此基地對於新北市來說是個指標性的地標,同時也能讓更多人了解電競這項新興、熱門的運動。

玩家體驗VR遊戲(圖/林筠臻攝)

「2022萬聖節電競PARTY」邀請到專營多年在地沙龍髮品品牌Our Family一家人及UndeRaid地下突擊者、拳頭邦普大亂鬥社團、台灣鐵拳道場、守護聯盟協會等電競社團一同參加活動,現場提供JUST DANCE、任天堂大亂鬥、鐵拳、忍者等多種電競社團熱門遊戲體驗,更設有攤位闖關集點活動。

參與29日活動的曾同學表示,由於參與的社團受邀前來擺攤,自己才有機會參與此活動,平時也喜歡玩一些體感類遊戲,也才能夠更進一步的接觸到不同種類的電競產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