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電台台慶邀聽友同歡 推60週年紀念專刊

0
402
臺北電台60週年主視覺,「空中廣播一甲子,人間真情永流傳」(圖/臺北廣播電台提供)

記者/張嘉萍

臺北電台為慶祝歷經一甲子的歲月,原於7月舉辦台慶60週年活動,包括台慶茶會、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以及新節目「歷任台北市長專訪」,受疫情影響,所有活動皆取消,CDC宣佈降為二級警戒後,於23日舉辦「臺北電臺60週年聽友聯歡會」,邀請聽眾同歡,而未來將會推出60週年的紀念專刊。

臺北電台於23日舉行的「臺北電臺60週年聽友聯歡會」,在先前的節目中開放民眾call-in報名,以及在臉書粉絲團答對題目,可至現場一同慶祝,受疫情影響,開放的觀眾人數有所限制,但未能到場的民眾可於Youtube頻道「臺北電台931」以及FM93.1、AM1134雙頻道觀看及收聽;活動當天邀請傳奇民歌手施孝榮、歌手林育羣等眾多歌手進行演出。

臺長胡紹謙表示,臺北電臺歷經天行、民防、市政廣播電臺及臺北廣播電臺四個時期,無論名稱如何調整,不變的是電臺肩負服務大眾、反映社會多元聲音的責任,我們一直堅守崗位,發揮廣播的即時性和陪伴性,以溫暖聲音撫慰人心,24小時不間斷陪伴聽友一起度過這次疫情。

在臺北電台60週年形象短片中,節目總監吳適羲提到,以前的廣播,主持人是躲在麥克風的後頭,透過聲音跟聽眾朋友進行互動,但隨著科技的進步,透過經營podcast、youtube 、Facebook,這三個不同的媒介、平臺,把我們的節目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只要透過網站都可以收聽,這是我們未來持續會做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