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犢獎校園分享會全球巡迴 攜手馬來西亞南方大學推動創意設計

0
55
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監林麗萍表示今年金犢獎遠至馬來西亞進行宣傳(圖/張佳雯攝)

記者/張佳雯

2024金犢獎徵件開跑,3月初便已進行校園創意分享會,同時還擴大到海外宣傳。旺旺中時文化傳媒總監林麗萍表示,因應科系的多樣性,金犢獎到很多學校進行宣傳,範圍甚至遠至海外的馬來西亞,並與當地的南方大學簽署合作協議,一同攜手推動馬來西亞地區的金犢獎創意設計教育。

金犢獎創辦至今已33年,主辦方3月4日正式啟動金犢獎的賽事,3月至5月間則是舉行全球校園分享會的宣傳活動,去到台灣北中南等縣市及海外舉行分享會,如桃園振聲高中、高雄師範大學、馬來西亞南方大學等校園進行宣傳。徵件截止日至5月10日,頒獎典禮則會在7月10日於新北市多功能廳舉辦。

金犢獎首創策略單命題模式競賽(圖/張佳雯攝)

在合作企業的部分,金犢獎也積極尋找不同面向的品牌方,而今年新增了全球最大的電競筆電品牌「MSI微星科技」和生成式人工智能生成平台「智象未來HiDream.AI」等品牌方。

2024年金犢獎的合作品牌方(圖/張佳雯攝)

對於未來展望,林麗萍說,現今金犢獎不再侷限於以往的廣告企劃類,也創建了許多設計類別的賽事,期許未來能夠與更多設計方面的企業合作,像是工業設計類的品牌方,以提供參賽者獲得更多元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