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君升任電通創意暨電通MB首席創意長

0
94
周麗君(Alice Chu)一日起升任電通創意暨電通mb首席創意長。(圖/電通集團提供)

記者/蕭卉妘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2日頒布最新人事任命消息,將升任周麗君(Alice Chou)為電通創意暨電通MB首席創意長,協助日後電通集團推動創意工作的創新與卓越表現。

針對此次的人事升遷,電通集團大北亞區暨台灣執行長唐心慧表示,升任Alice為電通創意與電通mb的首席創意長,是對她的優異表現與持續貢獻創意作品的肯定與期許。她不斷以行動實踐電通的集團願景『共創,前所未見』,更重要的是她深愛著台灣的獨特文化,努力抓緊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與眾不同,用謙遜的態度待人,用追求卓越的努力完成作品,在她身上,我們看見一位優秀的領導者所需具備的特質,未來我們將倚賴她持續啟發並引領團隊邁向更好的未來。

此外,電通創意暨安索帕台灣執行長紀緻謙表示,期待周麗君開啟電通台灣創意業務的新篇章,帶領團隊活用科技與創新的加乘,重新定義『轉型創意』的影響力。

而對於要挑戰新的職務角色,周麗君說,能夠在這樣一個擁有豐富創意資產與創新精神的環境中擔任首席創意長,非常榮幸。未來將與團隊共同打造一個充滿友誼、尊重與創意的環境,並以根源於台灣文化獨特創意,幫助客戶推動生意,也讓世界更好。

在未來,周麗君也將實現三大目標,其一是推動業績成長、其次是提升創意作品的質量與影響力、最後則是強化電通台灣的創意領導地位並且扶植未來創意人才,因為她對創意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思維,將引領團隊和客戶共同成長,為電通台灣創造更加卓越的表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