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傳院51人轉播團 連6年轉播全中、全大運

0
121
112全大運桌球轉播團隊(圖/王詩詠)

記者/王詩詠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為培育運動傳播人才,提升學生對體育賽事轉播能力,將轉播4月底、及5月舉辦的全中運及全大運「桌球」、「擊劍」兩個體育項目,由廣電系助理教授巫家宇、銘傳電視台指導老師盧瑞均與裴倫3位老師組成傳院學生51人團隊。

此次已是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第六年參加教育部體育署的「運動傳播人才培育計畫」,傳播學院學生51人播報團,工作內容上將包括,現場轉播、播報主播、採訪記者、攝影採訪與社群行銷等工作,皆由學生們合力完成。

桌球轉播團隊指導老師巫家宇表示,為幫助學生提升專業能力,特地邀請緯來電視台導播宋傑、國際桌球球評周東昱與極島森林行銷宣傳黃子瑋等業界講師來教授學生們提升實作技能。

銘傳傳播學學已連幾年轉播桌球,巫家宇說,今年「桌球轉播」將結合過去經驗,並將整體轉播系統設備進行改進,確保轉播過程順暢。

112全大運擊劍轉播團隊(圖/擊劍擊時通粉專提供)

今年全中運擊劍項目轉播於4月19日至23日進行;桌球項目轉播為4月21日至24日。全大運轉播日期為4月27日至30日、5月4日至8日。賽事即時轉播可以在Youtube「MOE Sports頻道」收看。若想了解更多賽事資訊可以追蹤「桌球乒乓報」與「擊劍擊時通」的facebook,以及「rtv_sports_tt」、「_lovefencing_」的Instagra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