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承辦女培營20週年同學會 邀歷屆學員分享精彩故事

0
202
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20週年同學會(圖/女培營官網)

記者/陳軏

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銘傳大學承辦的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於4日召開20週年同學會,邀請歷屆優秀女培學員分享在事業和生活各面向中發揮領導力的精彩故事。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陳雪玉署長與銘傳大學李藍瑜副校長切蛋糕(圖/女培營官網)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署長陳雪玉分享,行政院性別平等處每年都會公布我國的性別平權相關統計,台灣性別平等位居全球第七,並連續五年蟬聯亞洲第一;另外,陳雪玉表示,女性根據自己的天賦才能,透過培訓過程中學習跟交流,形成好的網絡,打破性別刻板印象,打破女性框架,「只要有夢,只要敢追,就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銘傳大學副校長李藍瑜表示,希望藉由今天參與盛會夥伴的精采經歷,提供女力培訓營歷屆學員美好活動回憶、職場經驗分享、跨世紀跨年齡的交流平台,豐富自己的人脈存摺,期待各位夥伴都能成為未來職場最閃耀的一顆星。

銘傳大學李藍瑜副校長 (圖/女培營官網)

歷屆學姊回來分享當年參加女培營對自己人生和未來的影響,也在活動的QA時間回答其他學員發問的問題,給出其他學員自身的想法和建議。藉由培訓營隊方式,協助大專女學生啟發性別及全球公民意識,與各領域傑出女性對話,提升領導知能,迄今已辦理20年,培訓超過5千名學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