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華學生展現學習成果 「LAB 38實驗室」演唱會大成功

0
428

記者/張媐涵

銘傳大學華文流行音樂與演藝主持科海青班畢業成果展與演唱會11日落幕,不只表演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展現過人的歌唱實力和技巧,歌而優則創共17歌的表演中有8首的自創曲,其中還有班歌「厭世臉」的MV首映為演唱會劃下圓滿的句號。

銘傳海華班學生籌備一年多的「LAB38 演唱會」於日前舉辦,將音樂分類成五種實驗元素,透過演出展現創意與音樂的無限可能。銘大國教處副處長劉仁卿特別到場支持並表示,希望海華的學生能抓住機會多展現自己所學。

廣電學系主任杜聖聰也說,在這一個屬於在坐各位的的夜晚,希望觀眾能給予台上最熱情的支持。

演唱會一開始便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句號開場,接下來更帶來改編成搖滾版本的玫瑰少年,還有鼓手精彩的SOLO演出,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除此之外更有多首自創曲,學生們將自己的心情寫入歌曲,用音樂表達自己的想法,超越語言的力量觸動人心。

學生黃詩恩演唱鄧紫棋的歌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韓証宇在表演時,台下反應熱烈,有不少觀眾獻花。

演唱會的最後,總召邱文善特別感謝各科老師的幫助,因為有他們全力的支持此次的演唱會才能如此完美的呈現,另外也特別感謝今年加入的釜鈺傳播總經理何鎧伃老師的指導,演唱會才得以順利。副召則說在籌備演唱會的期間能夠感受到班上的每個人都在為這裡付出。

海華班學生表示,班上其實學期從一開始就因為大家對於音樂有各自的堅持而爭吵不斷,透過演唱會的籌備期感覺大家的關係更近一步,也感受到大家更願意向彼此坦誠自己的想法,因為準備演唱會感受到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很幸福,雖然過程很坎坷,但也是因為如此才深刻感受到原來自己的能力能做到這些事情。

整場演出不只有令人驚嘆的歌唱歌唱技巧,更展現了海華學生多方面的音樂實力,從現場的音樂伴奏、歌曲的編排創作甚至MV的拍攝剪接以及演唱會的策劃宣傳,全都是由學生們自己完成的,展現了多方面的才華。

銘傳海華38期學生於演唱會結束之後大合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