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58屆獲獎名單出爐 溫士凱獲三獎

0
200

記者/高慕潔

第58屆廣播金鐘於10月14日舉行獎典禮,今年電台主持人溫士凱一舉奪得三獎,為本屆最大贏家,其節目環宇廣播的「Danny的市場肚」包辦生活風格節目及主持人兩項目獎項,同時也連兩年獲獎。他哽咽道,金鐘獎讓大家知道客家是最好的生活風格。

本屆廣播金鐘獎由溫士凱一共入圍六項,拿下三項獎座,除「Danny的市場肚」外,他另外在心動廣播電台所主持的「大世界旅行社/職人旅行團」也獲社區節目獎。他說,這是他在音樂電台中第一次做節目,第一年就拿到金鐘獎。在這個節目中展現出社區中青年返鄉的報復和故事,更天馬行空的將廣播變成旅行社,讓返鄉的青年透過旅程說出他們的故事。

「Danny的市場肚」去年就獲得教育文化節目及主持人獎,今年又拿下生活風格節目及主持人雙獎。溫士凱表示,時常有人說客家文化是小眾市場,不可能成為台灣的生活風格,但今年金鐘獎讓大家知道客家是最好的生活風格。

他感謝哥哥和大嫂鼓勵他努力去追夢,也謝謝自己多年的堅持,同時他也鼓勵許多年輕人努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他說:「夢想不怕遠大,只怕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

今年仍以教育廣播電台奪得最多獎項共五項,其次有四家電台各拿三獎項並列第二,分別為高雄廣播電台、環宇電台、警察廣播電台、中廣,相較去年的獲獎的族群多元性,今年較多為以客家為主的節目獲獎。

第58屆廣播金鐘電台獲獎名單統整。(圖/高慕潔製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