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廣銷營「神通廣大」 帶高中生了解廣告世界

0
147
廣銷營「神通廣大」。(圖/取自銘傳大學廣銷系粉絲專頁)

記者/顧西童

為讓高中生擁有對廣告產業基本的概念,挖掘對此產業有興趣的人才,銘傳大學廣銷系將於5月14日舉辦「神通廣大」廣銷營,此次營隊由業界攝影師蔡禮安及銘傳大學助理教授王皖佳擔任講師,給予高中生有關商業攝影及創意文案的課程。

廣銷營總召吳昱霆表示,因應疫情,本次營隊為線上活動,但活動進行期間依然會保持趣味性及互動性,給予高中生創意思考與在家動手實作的體驗,希望這次的線上營隊可以讓小學員們在家舒服享受,不僅玩得開心也學到豐富的廣告業知識及實務經驗。

本次活動不須任何費用,目前已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11日,不過數量有限,額滿為止。詳情請見銘傳大學廣銷系粉專,報名表請見網址:https://reurl.cc/vd17dL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