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公會短影音課程首發 報名開跑中

0
207
雜誌公會首發課程「搶攻高流量短影音行銷課」開放報名至27日。(圖/台北市雜誌公會提供)

記者/江佳蓉

台北市雜誌公會將在31日舉辦今年首發課程「搶攻高流量短影音行銷課」,日前已公布簡章並進行宣傳,課程規劃從內容企劃、平台獲利、實際案例和行銷推廣四大面向進行探討,為內容媒體帶來更多流量與商業效益。

台北市雜誌公會表示,有鑑於「短影音」早已成為各大內容媒體創作的新宣傳型態,因此,如何產製多元短影音內容、精準與受眾有效互動,且穩定頻道受眾的黏著度,是現代媒體人必學的數位行銷技能,才規劃相關課程。

台北市雜誌公會秘書處組長暨電子報主編胡芷綾表示,由於受眾多為出版、雜誌媒體從業者,所以會依照課綱去深入說明相關實務,並以分享實際案例為主,符合業界數位行銷培訓、擴充職能需求。

課程邀請四位重量級講師,分別是聖洋科技網紅發案中心總監劉珊妤、YouTube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資深經理余承儒、中央通訊社影音中心主任蘇聖斌與蝦皮購物社群影音監製謝舜安,盼透過講者自身經歷與觀察,讓受眾清楚掌握短影音密技並創造流量紅利。

另外,胡芷綾說,雜誌公會也將在上半年陸續推動「SEO內容優化實務班」、「全能社群小編實務班」等,以數位行銷為方向的其他課程,詳情請密切關注台北市雜誌公會官網。

「搶攻高流量短影音行銷課」報名截止至27日。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參見https://reurl.cc/9VG6ld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