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VR FILM LAB創作培育工作坊暨提案競賽報名即將截止

0
211

記者/吳冠廷

2022年高雄VR FILM LAB創作培育工作坊暨提案競賽報名即將截止,今年預計選擇一組優勝團隊,給予製作獎金新台幣100萬元,策展人洪珷表示,今年拿到百萬首獎的團隊,會在明年高雄電影節上做產業展演,並且幫助媒合找到適合資金來源或是合作團隊,繼續把作品給開發完成。

往年課程受疫情影響講師無法與學員面授,今年課程則是採實體上課,邀請邀請國內外重量級XR產業人士及創作者,與學員當面親授經驗與知識,課程安排上重視學員的企劃指導及提案技巧,策展人洪珷表示,VR作品牽扯到技術層面相當複雜,若能在前期製作能先構思好企劃,在製作期間就能更有效率更完善把作品給製作出來。

高雄VR FILM LAB創作培育工作坊暨提案競賽」辦理至今累積的作品,在國外影展上都有不錯的表現,在未來的目標是持續學員推向國際的舞台,策展人洪珷表示,預計挑選一組工作坊的學員去國外影展實習,希望能將學員推向國際,進而去認識更多創作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