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先生助《周處除三害》無緣金馬成遺珠 回應:沒有想太多

0
223
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樂團麋先生(圖/Hit Fm提供)

記者/林思蓓

任Hit Fm聯播網10月「hito最大ㄎㄚ」的金曲樂團麋先生,醞釀三年發行了第五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於10月17日數位上架,11月實體發行。糜先生此次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獻唱片尾曲〈壞蛋〉,該電影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糜先生卻與金馬獎擦身而過,被許多人稱做金馬遺珠,對此他們表示,其實沒有想太多。

糜先生曾為《模仿犯》、《華燈初上》等影視作品創作歌曲,累積下來更突破千萬點閱人次。而此次專輯首波主打的〈壞蛋〉,是為阮經天主演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的片尾曲。

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不過麋先生為電影獻唱的片尾曲〈壞蛋〉與金馬獎入圍擦身而過,被許多人稱作是金馬遺珠,對此聖皓謙虛表示,大家會這樣想他覺得很欣慰,其實他們沒有想太多,總覺得跟金馬獎離很遠,所以能被提到是金馬遺珠就感到很榮幸。

〈壞蛋〉MV將電影的「貪嗔癡」意念以「蛇、鴿、豬」意象方式來表現,糜先生也分享到,拍攝現場準備了真正的蛇,讓非常懼怕蛇類的鼓手逸凡非常崩潰,加上在山區取景,要一邊帥氣打鼓又要時時注意腳邊有無蛇類靠近。

電台準備道具,預祝糜先生新專輯大賣(圖/Hit Fm提供)

在活動最後電台準備了「壞蛋道具」,以《周處除三害》的主題曲中的「貪嗔癡」化為三種不同的料理「鴿子蛋、蛇肉湯、豬蹄」,並邀請糜先生品嘗,代表著團員吃完將可以有好事發生,也預祝麋先生新專輯大賣,演藝之路越漸茁壯。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