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鼎翎藉出版新書 攜手12家企業推廣創意徵才

0
298
十分好創意執行長黃鼎翎藉出新書出版及求職旺季,與12家知名企業品牌合作推出「看新書送求職」的活動,盼望能夠藉此鼓勵對行銷或公關領域有興趣的學子擁有企業面試的優先權。(圖/十分好創意提供)

記者/陳子芸

十分好創意執行長黃鼎翎在5月31日甫出版新書《活下來的就是狼》,5日宣布因應畢業季來臨,與12家知名企業品牌合作推出「看新書送求職」的活動,她表示,凡畢業的學生購買新書,只要在社群發表百字閱讀心得,並附上購書合照,即可獲得企業優先面試權。

本次參與合作的企業品牌包括:POP MART泡泡瑪特、黑松企業、NOKE 忠泰樂生活、軒郁國際、阿原YUAN、友善的狗、鑫囍國際 Daniel Wong、東方線上、Matthew’s Choice馬修嚴選、伊林娛樂、Selfpick、台灣世界展望會共12個企業,釋出12個行銷職缺或實習的機會,創下國內首次新書推廣的創舉。

看準現在正值求職旺季,黃鼎翎說,找工作不再只是「錢多、事少、離家近」這麼簡單的需求,是否能結合興趣及職涯發展是否具前瞻性,反而是現在許多畢業生求職的考量點,因此盼望能夠藉由此次的閱讀活動,鼓勵對行銷或公關領域有興趣的學子擁有企業面試的優先權。

此次創意徵才活動開放已畢業的同學(含應屆畢業生)於7月31日前購買新書後,在個人社群帳號設定公開100字的閱讀心得,同步上傳與新書的合影圖文,並下#活下來的就是狼 #十分好創意的標籤,即獲得相關資格。

活動截止至7月31日晚間12時,由黃鼎翎親自選出12位發布內容最精采的優勝者後,於8月15日將入選名單公布於十分好創意的Facebook粉絲專頁,屆時優勝者就可以獲得知名企業公關、行銷的正職或實習生面試機會,歡迎對公關行銷產業嚮往的年輕學子把握機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