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決選名單出爐

0
311
評審團合照,由左到右分別為:台北市影音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蔡富丞、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組成/圖片來源:兩岸研究中心

記者/林珉靖

「第13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27日公布決選名單,共20名正取,6名備取,並將在12月5日台北關渡碼頭大河皇后號上進行實體決賽,如正取選手當天無法「全程」出席,將由備取選手依照備取順序依次遞補。

此次比賽共收到近300多名想成主持人的優秀學生及社會人士報名,評審團由台北市影音商業同業公會總幹事蔡富丞、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廣播電視學系主任杜聖聰組成,經過熱烈討論,最終評選出20位優秀選手進入決賽。

評審們經過一連串討論,決定入圍人選/圖片來源:兩岸研究中心

評審團表示,今年作品皆有一定的水準,口齒清晰,在抓住眼球的能力有過人之處,從短短1-3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中可以看到台灣年輕選手滿滿的潛力,期許能透過兩岸青年互動,搭起未來友好向上的橋樑,最後更勉勵入圍者在決賽上都可以取得亮眼的成績。

陳柏宇說:「這次的競賽讓學生有展現自我的機會,大家要思考,如何能夠吸引評審的目光,期許每位選手都能獲得好成績。」

杜聖聰提醒參與者,「下一階段要經過壓力測試的話,最重要的是要有梗、有記憶點,並且要言不贅的處理。」

主辦單位表示,後續決選的流程及相關內容將會另行公告於粉專,更多的參賽資訊詳見粉專「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秀會」。決賽中前三名的台灣賽區優勝者,能獲得高額獎金,並取得代表台灣參加12月25日兩岸總決賽的門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