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LIVE直播生活節看達人直播防疫

0
229
防疫不無聊,17LIVE「直播生活」開播、看播拿好禮。(圖片來原:17LIVE))

記者∕陳詣涵

疫情延燒,17LIVEJ近期邀請達人教大家如何在家防疫的「直播生活節」,也因應大眾「宅」在家鼓勵多使用App,推出只要開播分享自己的日常或看播就有機會獲得大禮的活動。

台灣疫情急遽升溫徹底改變民眾生活,尤其反映在App以及防疫相關產品的購買、使用。17LIVE「直播生活節–跟著達人過生活」22日第一彈邀請資深3C科技達人KisPlay,直播揭密實測後必備防疫APP、科技產品排行榜,包括台灣社交距離、台北通APP、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好日照UV殺菌罩等。

26日則由小兒科醫師馬克醫師,教大家應該如何應對疫情的防疫步驟SOP;29日則由營養師Angela告訴大家在家防疫期間,怎麼吃才能補充營養、增加免疫力,那些食物能提升自我保護力又不怕胖。

此外,為了鼓勵大家透過直播分享生活大小事,17LIVE推出多項好禮鼓勵直播或看播,包括【首次看播送咖啡】、【週週抽百元超商禮卷】、【月月抽好禮】、【季季送大獎】等多樣大禮。針對開播或看播用戶將有不同標準及不同好禮,不僅有機會帶走萬元百貨禮卷,還有機會獲得iPhone 12 Pro Max 128G及Samsung 49 吋曲面螢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