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OpView線上數據年會報名開跑

0
313
2021OpView線上數據年會 (圖/擷取自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粉絲專頁)

記者/侯雨宸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將在10月13日舉辦「2021 OpView線上數據年會」,由意藍資訊董事總經理楊立偉,帶領社群分析顧問團隊,教大家透過解讀社群大數據,了解產業變化的趨勢,並邀請奧美集團數據策略暨分析總監王任澤,分享有效使用輿情分析的經驗。

在後疫情時代下,虛擬線上購物蓬勃發展,台灣市場社群板塊的消長也在上演大挪移,今年年會將深入產業脈動,了解市場的潛在消費缺口,並一覽社群口碑的年度關鍵趨勢。會議後半部將探討數位轉乘成功的產業案例,找出其吸引消費者的因素。

線上數據年會邀請行銷企劃、公關顧問、市場分析師,或是有興趣的學生皆可報名至官網報名,即刻起至10月12日截止,報名成功者可索取活動當日的獨家社群數據完整簡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