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跨年收視冠軍在高雄 羅志祥花蓮復出收視破百萬

0
320

記者/趙若評全

全台各地舉辦跨年晚會告別2021,電視台收視率3日出爐,民視轉播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以平均收視2.5獲全國收視冠軍,總收視人口達160萬。其次是台北最嗨新年城跨年晚會1.7、第3為2022閃耀台中跨年晚會1.3。線上收視流量亮眼,小豬羅志祥的復出舞台花蓮跨年演唱會,在Youtube觀看人次衝破180萬,台北101煙火則約120萬名觀眾線上收看。

今年特別的是,民視轉播的「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總收視打敗往年的收視冠軍「臺北最High新年城」。高雄蓬萊舞台收視最高點3.46落在在地的金曲歌王許富凱,他一出場就5G連線另一端的「高流舞台」的主持人蔡昌憲,雙邊主持群互相PK,把氣氛炒到最高點。接下來的郭書瑤、安心亞兩位女神炸場,以輕快的《HONEY》收視率來到2.33。安心亞胸前金色馬甲衝出收視率2.47。

安心亞跨年舞台火辣登場/圖 高雄市政府

但表演收視最高點3.77還是在台北,落在茄子蛋演唱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愛情妳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以及與天團前輩動力火車合作演唱「孤獨的人我們一起出發」、「莫忘初衷」收視吸睛。

台北最嗨新年城 茄子蛋與動力火車同台演唱/圖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而最受全台矚目的101煙火,收視也衝到5.77,約有120萬人口觀看,比去年4.55約96萬人觀看,還多24萬人口觀看。

台北101跨年煙火收視高達120萬人 比去年多24萬觀眾收看/圖 台北101

小豬羅志祥的花蓮復出舞台雖未進收視率前三,但在三立台灣台最高收視來到1.14, Vidol YouTube觀看人次近40萬,而三立電視YouTube觀看人次則破180萬,且各家新聞台同時直播小豬的演出畫面,實際觀看人數可能超出統計數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