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熱門影片 YouTuber上榜數量減少

0
118

記者/高慕潔

YouTube去年12月13日公佈台灣2023年度熱門影片,年度熱門影片第1名由音樂性節目「大嘻哈時代艾蜜莉的麻克與林送夫」拿下,排行榜前十名中音樂性質影片包辦第1、3、5名,其中有兩項為中國大陸的音樂節目,反映出台灣人對於中國音樂節目的關注程度。

「山道猴子」探討詐騙和跑山出車禍的行為(第2名)、YouTuber 「我是品嘉I’m Rebecca」在蝦皮上受騙(第6名),和「錫蘭」對於PUA議題(第7名)等影片,佔據前十名排行榜,可以近來台灣人對於詐騙、PUA(Pick Up Artist)情緒勒索等成為民眾熱門討論的議題。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年度排行榜上YouTuber佔8名,但在2023年僅4名YouTuber上榜,大幅減少,不過上榜多年的「木曜4超玩」依然維持在前五名內,但亦傳出直播停更、團隊解散等訊息。

媒體資訊仍是不少台灣人獲取資訊的重要管道之一,三立新聞網和愛爾達體育家族單一影片入榜第8名和第9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