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數位奇點獎得獎名單出爐《Gogoro換電戰M》奪三類別大獎

0
174
2023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圖/DSA 數位奇點獎提供)

記者/蕭卉妘

第七屆數位奇點獎頒獎典禮11月23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今年共頒出31金獎、34銀獎、52銅獎、與9個類別大獎,得獎數共126件,整體得獎數較去年的84件增加五成。其中,睿能創意營銷以《Gogoro換電戰M》奪下「品牌體驗與促動行銷」、「行動行銷」與「社群與影響者類」三項類別大獎。

數位奇點獎執行長暨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數位長邵懿文表示,今年參賽作品,已看到 AI技術落地應用的各種發展,無論是預測式或生成式AI,未來人機協作的多樣性模式在精準數據應用、內容生產與產品創新等、將創造差異化競爭力,企業也將透過AI賦能累積可持續發展的優勢能力。

「數位奇點獎」類別大獎分別由電通mb「和泰汽車《Town Ace文藝復興三部曲》」獲得影片創意類大獎、電通國華「Panasonic Technics & 社團法人臺灣憂鬱症防治協會《心的聲音》」拿下數據創新類大獎、安索帕台灣以「動視暴雪《最台的魔獸》」得獎娛樂行銷類大獎及《零傷害比薩》獲得電子商務行銷類別大獎、光禾感知則以「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民視AI虛擬主播敏熙》」拿下數位技術類別大獎、最後由春樹科技《心聲花火–回憶上鏈》拿下創新類別大獎。

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 DMA協會理事長暨funp雲沛創新集團執行長邱繼弘提到,數位環境的個人化消費者經驗會帶來更多且更新的市場,而品牌面對這樣的變化,需要衡量需求現況並有導入科技資源的能力。

邱繼弘最後也說,數位奇點獎的得獎作品為我們指引了產業發展的方向,協會也會集結會員力量持續帶動產業生態系統整合,共同創造新價值的營運模式。

完整得獎名單及網址參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