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廣告公司人事調動名單一次看

0
144
照片左起:Medialand米蘭營銷董事總經理 劉彥彬、MX創意思境 董事總經理 陳佩君、MESh+洰和數據行銷董事總經理 胡洸瑞(圖/米蘭數位傳播集團提供)

記者/蕭卉妘

2024年年初,不少廣告公司人事調動頻繁,多家廣告公司如聯廣集團、群邑集團旗下競立媒體、格威博報堂旗下米蘭數位傳播集團、傑思·愛德威集團旗下邁圈廣告、電通行銷傳播集團與旗下創意代理商電通邁格瑞博恩等,皆相繼宣佈人事調動,其中又以聯廣集團人事異動為最多,共8人獲得升遷。

聯廣集團王善洪升任董事總經理

聯廣集團1月發佈人事晉升命令,「UPOINT聯眾觀點」總經理王善洪升任為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今後將攜手同仁持續推動公司發展與成長,成為品牌最佳的策略夥伴。原聯樂數位行銷經營總監李彥槿(Jed)晉升為副總經理、原聯眾觀點經營總監梁純宜(Jessie)升任為副總經理、原聯廣傳播集團資深技術研發總監李易輯(Monster)晉升為Group Tech Lead、原聯廣傳播集團數位企劃協理廖亭尹(Niki)升任為副總經理。此次晉升將帶領團隊走在最前端,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UPOINT聯眾觀點」總經理王善洪升任為董事總經理(Managing Director) (圖/聯廣傳播集團提供)

而群邑集團旗下之競立媒體則在2月公佈人事升遷,由鄒堅治 (Gima Tsou) 榮升總監,陳詩穎 (Nina Chen) 、陳詩珣 (Hope Chen) 、黃宥榛 (Gina Huang) 、莊羽微 (Ann Chuang) 四位則晉升為經理。林怡坊 (Evone Lin) 、王郁晴 (Clarie Wang)晉升為副理,吳佳穎 (Chelsea Wu) 晉升為主任。

群邑集團旗下之競立媒體2月公佈人事升遷 (圖/競立媒體提供)

米蘭數位劉彥彬、陳佩君、胡洸瑞升任董事總經理

格威博報堂旗下的米蘭數位傳播集團2月宣佈將拔擢三位資深事業部總經理,成為MDCG首任董事總經理,分別是Medialand劉彥彬(Bernie Liu)、MX陳佩君(Peggy Chen)、MESh+胡洸瑞(Rick Hu)。

針對以上三位新任董事總經理的任命,格威博報堂執行長鄭儼驥(Genki Tei)以及米蘭營銷董事長程懷昌(Vince Cheng)表示,三位新任董事總經理除了見證了MDCG過去6年轉型、成長的成功外,更替MDCG的未來數年奠下了持續成長、茁壯的雄厚基礎。

另外,傑思·愛德威集團旗下之邁圈廣告2月發佈因組織營運發展規劃,原邁圈廣告執行長暨傑思·愛德威集團策略長 Aaron 陳仲豪卸任職務,並由傑思·愛德威集團營運長劉怡伶接任管理。

傑思·愛德威集團旗下之邁圈廣告因組織營運發展規劃,由傑思·愛德威集團營運長劉怡伶接任管理(圖/傑思‧愛德威集團提供)

劉怡伶有超過25年的數位行銷經驗,曾獲得「2022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年度傑出數位行銷公司經營者金獎,並在傑思·愛德威任職期間,帶動公司營業額快速成長,使最高月份高達350%以上的成長動能,更打造銷售顧問、社群維運、電商團隊、擴編企劃整合與創意部門,積極的佈局內容服務,給予客戶全方位行銷策略。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王馥蓓升任永續顧問長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3月頒布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升任為永續顧問長,未來將攜手集團顧問長籃雅寧(Winnie Lan)發展電通商業顧問(Dentsu Consult)的生意與專業,今後將協助集團持續拓展顧問服務。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 王馥蓓升任為永續顧問長(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提供)

此外,電通行銷傳播集團旗下創意代理商電通邁格瑞博恩頒布自1月起,將由尾崎拓(Ozaki Taku)接任電通mb的新任董事總經理,並同時擔任集團日本事業客戶長。憑藉在日本行銷業界的豐富經驗和創意思維,持續不懈努力的投入與貢獻,攜手與客戶共創更多前所未見的美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