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 ASIA Workflow 2023 各廠商推新品 分享未來影視趨勢

0
85
DV ASIA Workflow 影視工作流程活動展覽會場。(DV ASIA提供。)

記者/鄭安庭

DV ASIA 14日在台北大直舉辦DV ASIA Workflow 影視工作流程活動,ASUS、Adobe、SanDisk Professional、Seagate、QNAP、微星、鏡花園等相關影視廠商參與這次活動,和與會者分享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及用途,展示區也讓參與者親自體驗、了解新產品的趨勢並與廠商互動。

Adobe專案經理Mark發表Adobe系列推出的新功能與未來發展。他指出,每年10月是Adobe更新的月份,今年10月正式推出了Adobe Firefly。Mark詳細介紹了Adobe Sensi和Adobe Firefly之間的區別。前者通過AI進行快速一鍵去背,主動分析影像中的主體與背景,而後者則只需輸入中文文字就能快速生成圖像。除了引入令人驚艷的新功能外,Mark還表示明年將推出Adobe Firefly Videos、 Adobe Firefly 3D。

Adobe專案經理 Mark(圖/鄭安庭 攝)

Seagate資深業務經理郭宸睿提到了兩種硬碟(SSD、USB-C),以幫助不知如何選擇的顧客。他指出SSD的優點是讀取速度快、攜帶方便,缺點壽命較短、讀取受限;而USB-C的優點是容量大,缺點是速度較慢。

郭宸睿特別叮囑大家定期備份資料,提到了備份321法則,即「3份備份資料」「2種儲存裝置」「1份存放異地」。最後,他宣布明年1月初將推出新品「24TB」硬碟。

Seagate資深業務經理郭宸睿說明備份321法則(圖/鄭安庭 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