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108級新聞系《雲端上的追焦照》完美閉幕 展現創意與創新

0
101
閉幕式最後大合照,為這次畢展劃下完美的句點。(圖/畢展主辦提供)

記者/吳祖瀚

銘傳108級新聞系《雲端上的追焦照》在21日完美閉幕,展出的11件作品吸引上百位來賓前來觀賞。畢展總召江昀表示,這次畢展每一件展出得作品都相當受歡迎,而每個展位的設計以及總展區的主視覺也都收穫許多好評。

負責主視覺的鄭宇彤說:「主視覺在發想上想要讓觀者有種明亮的空間感, 所以以嶄新的風格結合主題去呈現。」

江昀也補充道,為求觀眾能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展區內的燈光與主視覺大掛布都是經過精心設計,也利用許多雲朵營造出在雲端上觀展的氛圍,觀眾也都認為十分美觀,收穫許多好評。

閉幕式上也公布了由來賓投出的人氣作品,平面類論文組由「女神降臨」獲得,平面類電子書組由「遙想舊時光 膠卷的記憶」獲得,平面類綜合人氣獎由「變裝皇后」獲得,影音類人氣獎則由「續寫 四四南村的下一頁」獲獎。

「續寫 四四南村的下一頁」的製作組員鄭茗方表示,本來以為做30分鐘的紀錄片,觀眾會因為太長所以不想多做觀看,但事後才發現影片的瀏覽數上升很多。「代表有很多人在聽我與組員介紹作品時,是真的有用心在聆聽並實際去觀看,覺得很感動,也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銘傳大學新聞系主任孔令信以及助理教授黃亭凱也出席了此次的閉幕式,黃亭凱致詞時表示,這次畢展過程看到同學展現好奇心與毅力,用各種創意克服困難,希望同學能以這份好奇心與毅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江昀最後也說:「這個畢展也呈現出我們四年來的成果,很開心能把這些成果分享給大家,並且讓大家吸收到更多的知識,這是我們給自己最棒的畢業禮物。」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