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在進軍NFT 在臺招募區塊鏈人才

0
164
LINE NFT 交易平台 DOSI(圖/LINE官網)

記者/王斯琪

LINE近年積極投入NFT市場,去年12月成立 LINE NEXT後,規劃在今年推出全新 NFT 平臺 「DOSI」,預計今年上線,為此LINE NEXT於22日宣佈將首度在臺灣招募區塊鏈技術團隊,積極招募優秀的前端工程師和伺服器端工程師。同時LINE也發佈預告,第四屆「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 」招募活動將於今年527日舉行。

LINE台灣技術長陳鴻嘉表示,台灣擁有LINE在海外人數最多、編制最大的研發工程團隊,並具備各技術領域人才,今年在台首度成立的LINE NEXT台灣研發工程團隊,將招募優秀的前端工程師和伺服器端工程師,協助全球 NFT 與代幣經濟生態圈的建置與經營。

此外,陳鴻嘉技術長亦指出:LINE廣大的用戶基礎能讓企業以最短的時間和成本 ,快速嘗試各種業務模式,也能跟其他社群統整。因此LINE非常歡迎各品牌進駐DOSI平台,共同打造全客製化的NFT虛擬商店。

LINE在1月19日臺灣開發者大會宣佈,將於今年首季上線「DOSI」,包含DOSI Store、DOSI Wallet 和 DOSI Support三大服務。

DOSI Store將提供企業品牌,利用範本或API快速打造自己專屬的NFT市場和商店;DOSI Wallet則是與社群平臺結合的社交錢包,方便用戶參與元宇宙的使用,本季將優先支援信用卡支付;DOSI Support則由LINE的技術與行銷團隊支援,提供企業主技術及產品面的服務,協助企業主優化NFT商店的規劃與營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