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樂公益》兩週年 Z世代青年參與率年增300%

0
43
momo富邦媒《樂公益》迎來兩週年,2024年momo將持續延伸公益關懷的觸角,攜手公益夥伴與民眾將愛心送至社會各角落。(圖/富邦媒提供)

記者/羅沛琦

momo旗下公益平台《樂公益》成立兩週年,自創立以來,已經約有18000多人參與,此平台致力於推動公益事業,已舉辦近百場公益活動。在2023年,參與人數年增高達100%,其中以2130歲的Z世代青年參與率明顯增加,顯示大眾對公益事業的熱情參與不斷提升。

截至今年,momo已與50多家社福團體合作,共同推動公益活動,涵蓋弱勢婦幼、長者關懷、身心障礙者以及環境動物保護等領域。momo《樂公益》持續發揮影響力,整合各種服務資源,並善用宣傳管道,協助社福團體曝光與數位募款,提升大眾參與活動的參與率。

Momo因提供安心優質的「數位公益」平台,大幅提升了民眾參與公益的意願。去年,在年齡層方面,全年齡段的參與人數皆呈現三位數的成長,其中2130歲的Z世代青年參與率最高,年增率達300%,參與人數逐年增加。

此外,momo《樂公益》提供多元的線上行動公益選擇,推出「百元定期捐款」愛心服務,捐款者可依不同時間週期,選擇每隔30/60/90/180天自動捐款,單次捐款金額100元起,不同年齡層會員可依能力輕鬆無負擔捐款,提供長期捐款者便利的捐款管道,也為公益團體挹注穩定的愛心捐款。

近年來,隨著國內老人人口持續增加,momo也與中華長照協會共同推出了「關愛獨老 因為有你」愛心百元捐活動,回饋禮品包括「環保購物袋」、「小麥環保餐具」、「中華長照協會年曆」和「蔓越莓錠」,以感大眾的愛心響應,捐款將全數投入獨居老人長照服務,呼籲大眾共同守護獨居失依老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