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富邦媒啟動2023年徵才計畫 預計招募500人

0
167
momo富邦媒啟動2023徵才計畫,預計招募500人。(圖/擷取自google 地圖)

記者/潘禹豪

momo富邦媒5月底宣布啟動2023年徵才計畫,廣邀菁英與新世代人才加入,釋出逾300項職缺,預計招募500人,延攬電子商務、倉儲物流、科技資訊、後援服務等四大領域人才。momo也強力號召電子行銷菁英,及廣告領域的菁英。

momo購物是綜合型電商平台,電子商務領域的品類經營與銷售企劃人才,一直是momo長期延攬的目標,同時也強力號召電子商務行銷菁英,momo表示,2023年將積極展開廣告新業務,因此,廣告領域的人才,也是momo的年度獵才重點。

momo表示,短鏈物流一直是momo的長期發展重點,2023年momo預計物流中心、主倉、衛星倉新增至61座,亦持續擴大配送車隊與幅員。在積極投入全台倉儲基礎建設之際,momo也強力延攬物流系統規劃分析、運輸管理營運分析、廠務設備工程、建築工程規劃等領域能手,以及倉儲物流現場主管與專員、機貨車配送員等,期盼領域人才的加入,共同加速升級momo倉儲物流服務力。

momo今年也將大舉招聘科技資訊人才,包含App程式開發工程師、雲端系統服務工程師、軟體開發工程師、網站開發工程師等數位高科技人才。為確保第一線服務消費者的服務品質,momo今年也持續招募電話及文字客服專員等相關人才投入團隊。

此外,momo 也響應培育電商新世代人才,自去年實習生計劃及政府青年就業合作計劃實施中,總計提供了180個就業機會,培育符合產業所需的新血。2023年momo將持續參與政府29歲以下青年就業合作計劃,培育青年職場經驗,並持續與大專院校合作進行產學合作,提供青年更多不同領域的工作機會,培養青年良好職場態度並增進實務經驗發揮所長,使青年學子能更瞭解自己的未來職涯方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