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Offs Fair Fest國際潮流藝術博覽會 以零距離為主軸進入藝術世界

0
64
第三屆 OneOffs Fair & Fest 國際潮流藝術博覽會 (圖/伊庭芸)。

記者/伊庭芸

第三屆 OneOffs Fair & Fest 國際潮流藝術博覽會於12月1日至3日舉行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2 號倉庫。今年策展主題為「O dash O」零距離,展會以零距離入門藝術,探討潮流收藏、品牌文化、新生代藏家群。OneOffs共同創辦人何以諾表示,設定主題的原因是希望大眾能零距離的認識藝術、音樂、IP、時尚。

OneOffs共同創辦人何以諾 (左)與日本當代書法家 Soyamax (右)合照 (圖/伊庭芸攝)。

今年OneOffs 著重推廣年輕藝術家與年輕品牌,使本土的藝術IP更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並透過多方位的策展方式與多元特色展區,帶領藏家進入不同的視覺維度,讓收藏方式不再單一化。

此次展會邀請到除台灣本土藝術家外,也有來自加拿大、日本、西班牙、蘇格蘭…等各方藝術家,而其中台灣藝術家米琪與AGC分享,本次參展希望自己的創作能讓更多人看到,不管有沒有得到共鳴或迴響都很有意義,也能助長後續的創作。《遊戲人生2.0》是兩人共同的展覽名稱,講述人生其實是一場遊戲,過程中失敗了能重新開始,但在人生裡好像不能死也不能失敗,所以使用線條繪畫當作語言也當作遊戲打怪的方式,繼續進行人生這場遊戲,未來持續走下去。

展覽《遊戲人生2.0》創作者米琪(右)與AGC(左)合影 (圖/伊庭芸攝)。

OneOffs共同創辦人何以諾提到,主辦這活動是想把科技技術運用在時尚、藝術或音樂產業,想把它普及光靠技術、論壇,民眾們較難理解,若能舉辦實體活動會較容易普及化,所以今年的策展主題是「O dash O」零距離。何以諾也期盼民眾來活動能得到不同的體驗及回憶,同時也支持台灣不同的藝術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