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實境節目第二季 《光開門就很忙了》

0
145
TVBS實境節目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預計6月25日起播出。(圖/擷取自TVBS)

記者/吳宜庭

TVBS實境節目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在日前宣布6月18日將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播記者會,並且從6月2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播出。節目內容為集結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陳意涵、周興哲、章廣辰及陳昊森等人,共同經營位在台東的寵物友善民宿,並且預計將邀請13位來賓攜帶寵物一同入住。

製作人林心如在採訪中表示,目前拍攝告一段落,並且已經在後製的階段,她也表示,夥伴們彼此都很熟悉,默契十分足夠,因此錄製節目時相當開心。

TVBS品牌行銷暨公關部總監戴天易表示,兩季的定位不一樣,第一季是療癒型慢綜藝,第二季娛樂元素會再提升,挑戰更加豐富,製作元素、主題也都不同。他也表示,相當感謝TVBS願意投資內容、給予支持,讓節目被看見。

目前官方已釋出兩支預告片,片中透露出每位成員都有特殊職務,像是「民宿店長」林心如、「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餐飲總監」周興哲、「房務總管」陳昊森、「點心擔當」郭雪芙、「首席大廚」章廣辰。預告片播出後,在YouTube上達到平均2.6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好期待播出」、「竟然有周興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