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618購物節 東森、momo推系列優惠活動搶商機

0
316
迎接618購物節,東森購物推出一系列豐富活動。(圖/東森購物提供)

記者/潘禹豪

東森購物和momo購物網迎接年中最大檔期的618購物節,東森購物於推出「組隊拼圖拿獎金」挑戰活動。momo購物則祭出了「破億回饋湊一咖」等一系列促銷活動。

東森購物的618購物節正式活動將於6月12日起開跑,活動期間為6月12日至6月21日,為期十天。消費者可以參與「組隊拼圖拿獎金」的挑戰,最高可享受3%回饋樂透金,並有機會獲得萬元獎金。此外,還有「折價券一鍵全領-最高省325」的任務,提供三種不同面額的折價券,限量3000張供會員搶拿。在618當天,消費滿618元的顧客還有機會抽中智能風扇。

東森購物也推出了「天天免費抽」活動,即日起至7月2日,每人每天都有一次免費抽獎機會,最高可獲得120元購物金。此外,在即日起至6月18日期間選擇7-ELEVEN取貨,還有機會獲得西西里風檸檬咖啡和御料小館韓風拌拌炸雞,讓消費者在購物的同時品嚐美食。除了促銷優惠外,東森購物還與23家銀行和行動支付合作,推出最高五千元的回饋優惠。使用全盈+Pay支付可享受25%的回饋,而全支付新上線則為單筆訂單滿一千六百八十元,可享受10%的回饋。

而富邦媒旗下的momo購物,也為即將到來的《618年中大促》推出了一系列促銷活動。其中,「破億回饋湊一咖」活動是今年的重點之一,主打全通路下單,並提供抽獎機會,總獎金高達61.8萬元mo幣,將有10名幸運兒能分享這筆豐厚的獎金。據富邦媒預估,這些促銷活動將大幅提升《618年中大促》期間的購買熱潮,預計使買氣相比往年增長近3成。

momo購物《618年中大促》祭出「破億回饋湊一咖」迎戰購物狂潮。(圖/擷取自momo購物官網)

除了「破億回饋湊一咖」活動外,momo購物也為618購物節特別祭出「九大品類日」,為顧客提供多項優惠,讓消費者能夠在購物狂潮中精打細算。全站商品的折扣設定為5折起,包括3C產品、家電、美妝、休閒家居、美食等。此外,受到消費者熱烈期盼的momo「組隊最高送7,500元mo幣」活動也強勢回歸,為顧客帶來更多的優惠。

momo表示,為迎接今年的《618年中大促》,momo將為顧客帶來更多驚喜與價值。希望mo粉和廣大消費者,都能在此次促銷活動中找到心儀的商品及相應的折扣優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