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獲 Edenred Ideal Green 減碳永續獎

0
81
(圖/TVBS提供)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右)-代表TVBS接受2024-Edenred-Ideal-Green減碳永續獎「最佳企業獎」

記者/高慕潔

TVBS去年11月底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今年迎來好消息,獲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最佳企業獎」,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20日代表出席Ideal Green頒獎典禮中表示,作為第一家獲獎的媒體,感謝Edenred減碳永續獎對TVBS永續行動的肯定。

她也提到,TVBS也將推出全新的TVBS ESG品牌『TVBS GOOD』網站,以系統化內容思維與貼近日常的永續概念,帶動閱聽眾一起重視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

(圖/TVBS提供) Edenred「Ideal-Green減碳永續獎」員工福利最佳企業合照 右二為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出席領獎

TVBS近年來結合媒體影響力推動ESG永續倡議,去年便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化身為「ESG轉譯者」角色,透過深入淺出的內容解析永續議題,培養閱聽眾的永續識讀力。並在從自身做起將員工福利與永續結合,採用國際低碳認證的商宜睿智慧的無紙化綠色福利券,因此在「2024 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的「最佳企業獎」成為唯一獲獎媒體企業。

莊開文說,感謝Edenred減碳永續獎對TVBS的肯定。TVBS作為全台電視媒體最先導入電子票券,使用無紙化服務有效降資源浪費。

她提到,透過員工關懷與永續概念的相互結合,更是實際將減碳概念實際落實到日常中。

莊開文也透露,TVBS將透過進一步的品牌塑造,深化ESG倡議力度與廣度。她提到,為了讓ESG能真正落實到所有閱聽眾生活中,近期也將推出全新的TVBS ESG品牌『TVBS GOOD』網站,以系統化內容思維、貼近日常的永續概念,期待透過這個品牌,帶動閱聽眾一起重視環境保護與社會關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