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劇本孵育計畫 《火神的眼淚》5月1日首播

0
269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致詞。(圖/汪睿琦攝)

記者/汪睿琦

5月1日將在公視、myVideo和Netflix首播的職人劇《火神的眼淚》27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近年來公廣集團致力於貼近民眾生活、關注時事議題的戲劇作品。台灣大哥大新媒體服務副總經理李芃君則說,非常感動能參與《火》劇的製作。

導演蔡銀娟所執導的《火神的眼淚》在2018年獲選為公視「劇本孵育計畫」,3年籌畫、拍攝下,終於在5月1日首播。

故事內容講述消防隊同安分隊的打火日常,也帶出每個隊員們背後的辛酸與無奈。導演蔡銀娟花了3年,從田野調查、孵育計畫,到拍攝計畫,她都親力親為參與其中,深切體會到消防員的辛苦。

《火神的眼淚》以高規格拍攝,引來觀眾高度期待,更吸引Netflix、東森、TVBS等平台搶先購片,讓觀眾有更多平台可以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