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臺南建城400年 誠品生活與碳佐麻里合作開店

0
368
誠品生活在9月14日記者會宣布與碳佐麻里合作進駐臺南南區鹽埕段商八開發區

記者/王柏森

誠品生活14日宣布與臺南在地餐飲品牌碳佐麻里合作,進駐臺南南區鹽埕段商八開發區,預計2024年臺南建城400週年時,開設近6000坪的獨棟大店,同時這也是誠品未來在南臺灣最大的店面。

誠品生活近年持續執行全通路策略,希望能將文創、圖書、生活、休閒、餐飲與住宿融合,成為獨具特色的「誠品生活全通路生態圈」。在記者會上,誠品生活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臺南是誠品創辦人吳清友先生的故鄉。在迎接臺南建城400年之際,很開心能回到臺南,開辦一間能充分表達誠品豐富個性的店面,希望待疫情平息,相信能成為臺南全新旅遊亮點之一。」

臺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記者會中表示,很高興誠品生活和碳佐麻里選址在臺南攜手合作。未來除了享受美食,也能獲得精神糧食。期待兩間企業合作能成為臺南成功的最佳典範。

誠品生活特別規劃大型展演空間作為南臺灣藝文發聲舞台,以健康生活、戶外活動、運動機能等三大概念為題,打造全新的主題樓層,讓民眾能夠悠閒的享受藝文生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