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帝集團2019 第一季拿下多家國際指標客戶行銷代理

0
1005
GRANDI格帝集團2019 第一季贏得多家國際指標客戶行銷代理,持續網羅品牌溝通、數位行銷、影視開發跨領域人才成就One Team。(圖由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劉馥瑄

GRANDI格帝集團,在去年獲得不少獎項肯定,今年第一季便拿下不少國際指標客戶行銷代理,AVON、台灣微軟、XBOX、雀巢、AsiaPay等知名度品牌成為新客戶。

格帝集團表示,旗下CONNEX (凱思品牌溝通)及StoryTable (思索柏)兩家公司,除原本的米其林、肯德基、越捷航空等長約客戶續約持續合作外,高品質服務口碑同時獲得AVON、台灣微軟、XBOX、雀巢、AsiaPay等新客戶的青睞,展開品牌溝通、數位行銷等服務。

格帝集團執行長賴宇同表示,格帝集團顛覆傳統代理商的既定模式,以新型態創意內容行銷、高彈性與整合性的One Team服務,受到客戶的肯定,目前服務客戶涵蓋科技、美食、消費、旅遊、航空、汽車、電玩、美妝、娛樂、金融、保險、房產等12大熱門產業。格帝集團也將持續精準掌握創意內容行銷趨勢,提供客戶整合行銷服務,極大化品牌影響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