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署「青年創意徵選」 銘傳廣銷奪一金兩銅

0
189
銘傳大學廣銷系作品「八婆」,勇奪「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行銷推廣類高中職組金獎

記者/林妤謙

銘傳大學廣銷系三甲在18日環保署土污基管會「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中大放異彩,拿下一金兩銅的好成績,作品「八婆」勇奪行銷推廣類大專院校組金獎,「再不環保 我們就吃土」及「Loveu-樂服悠」則是各拿下一銅,分別獲得五萬元及一萬元獎金。

銘傳廣銷「Loveu-樂服悠」拿下「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行銷推廣類高中職組銅獎

拿下金獎的廣銷三甲「八婆」組表示,勝出其他組的關鍵在,報告是以兩人對談的方式,像是在說相聲一樣,而不是單純的照稿唸,加上隊友的離開更成為團隊的助力,讓團隊成員更想拿出好的名次來證明自己。

而拿下銅獎的「Loveu-樂服悠」組表示,此次利用「反其道而行」的觀念,雖比賽以土水保育為主題,但創意理念卻是以露營活動為發想,然而露營活動本身是個嚴重造成土水污染的因素之一,藉由近幾年興起的露營活動作為誘因,讓民眾省思想在這塊土地玩樂,必須得更珍惜愛護大自然,而這就是創意的所在!

對於拿下三個獎的團隊皆表示,獲獎是意料之外,很欣賞各個競爭者的創意思路,都是非常可敬的對手。「再不環保 我們就吃土」團隊更表示,這是第一次在企劃競賽中獲獎,雖然連續兩個星期睡不到兩小時,但從中成長了許多,這段時間大家的努力也都得到了回報。

此外,銘傳廣銷系也參加一年一度的廣告節,17日擔任活動會場接待,19日則在廣告節頒獎典禮中帶來壓軸表演,現場舞台活力四射,展現廣告人青春有活力的一面,為第十七屆廣告節畫下完美句點。

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壓軸舞台表演,展現熱情奔放的傳播人魅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