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年攜手家扶 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關懷受虐議題

0
180
活動大使許瑋甯、家扶基金會與格帝集團同仁大合照。(圖/格帝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GRANDI格帝集團攜手家扶基金會連續第3年關懷兒虐議題,今年家扶以關懷兒少「精神不當對待」為議題,邀請許瑋甯擔任活動大使,活動將持續至6月。格帝集團行銷長曾秀如表示,集團持續關懷受虐議題,與家扶齊力捍衛兒少受虐事件上演。

根據衛福部統計,兒少遭「精神不當對待」人數近三年不斷攀升。家扶基金會再次攜手格帝集團推動「428兒童保護日」。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處長林秀鳳表示,家扶串聯超過20場活動,呼籲家長能以正向語言來鼓勵孩子。

家扶基金會捐款滿額贈贈禮,隱形畫作毛巾。參與隱形畫作藝人(左至右)鄭元暢、賴雅妍、黃豪平、Darren邱凱偉、許瑋甯(圖/格帝集團提供)

另外,今年特別規劃「隱形傷痕藝術展示秀」,展出多幅藝人和孩子的畫作。邀請到許瑋甯擔任活動大使並分享創作。此外,藝人賴雅妍、鄭元暢、黃豪平及Darren邱凱偉也一起參與。

活動大使許瑋甯與428兒保日贊助企業。(圖/格帝集團提供)

此次活動在台塑石油及維他露基金會等企業參與及支持下,於社群推出#NoMoreSorry「428杜絕言語暴力」自拍濾鏡串聯挑戰,目前已獲漢堡王、裕珍馨及ClubMed等企業共同參加。此外,藝人黃子佼、夏雨喬、黃小柔與網紅聖結石等都陸續響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