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爆排擠事件 三立回應:互動一切正常

0
101
當事人林玉書在臉書上澄清,表示絕無霸凌一事。(圖/擷取自林玉書臉書)

記者/吳宜庭

《全明星運動會4》上周宣布黃隊隊員林玉書因腳傷退賽,然而16日被《周刊王》爆出,主因並不是受傷,而是遭到同隊隊友排擠,對此,三立電視鄭重表示,黃隊隊員互動皆正常。

根據《周刊王》報導,林玉書遭隊員集體排擠,私下練習時,被女隊員罵沒有教養,原因為林玉書來練習時沒有說早安。此外,林玉書還被編造說不想練習,想請假回家,此話也傳進領隊郭泓志耳裡。

對於是否真的有霸凌一事,三立回應:「林玉書因傷無法負荷因此退賽,且黃隊隊員錄影期間互動皆正常。」

當事人林玉書稍早也在臉書上闢謠,她發長文回應:「一直以來我都講過自己是比較慢熱的人,也努力嘗試想融入團隊,但可能我還需要更加強這部分的自己 ,賽季初開隊內會議的時候的確與其他隊員不太熟稔,但新聞內容並非黃隊實際的相處狀況,練習沒有拍到我的畫面也是剛好去洗手間或有其他事情暫離,並非大家所想像有排擠的情況。」林玉書表示,一直都很喜歡黃隊這樣熱血衝勁的隊伍,也因為自己的傷無法繼續完賽感到遺憾。

隊長郭泓志也在Instagram上回應隊內排擠事件,表示排擠是不可能發生的,文中感謝黃隊隊員們辛苦付出,也喊話「不管我們面對多少困難 ,你們是最棒的 ,我想我們除了當一個善良的人以外,最重要的是如何傳遞這份善良的心。」

由於霸凌事件不斷延燒,因此《全明星》官方粉專在18日也發聲表示,許多不實爆料已嚴重侵害參賽選手之權益,也強調「本節目對此等散布不實言論者除予以嚴正譴責外,並將逕行蒐證後,訴追相關人等之民刑事責任,決不寬貸,提醒少部分網友勿放縱自身言論,以身試法,切請自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