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YouTube Festival 年度盛典」首度登台 拉近與觀眾的距離

0
309
「2023 YouTube Festival 年度盛典」(圖/謝函穎攝)

記者/謝函穎
YouTube在台上線已邁入第16年,首度舉辦「2023 YouTube Festival 年度盛典」實體互動展覽,開放民眾免費參觀。YouTube 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副總經理陳容歆表示,讓大眾實際體驗YouTube 上的多元樣貌,鼓勵品牌與創作者探索平台的無限可能,拉近與觀眾的距離。

「2023 YouTube Festival 年度盛典」自9月16日至24日於新光三越A9舉行,每日共開放8個場次,全區共有5大展間,包含YouTube在台發展歷程、多元影音格式及創作工具、2023年度廣告大賞得獎作品、Shorts短影音互動,以及拍貼機留念區。

Google台灣客戶解決方案副總經理李芝禎表示,觀眾與創作者之間的關係越來越緊密,品牌與企業可以嘗試創作內容、培養自己的觀眾和粉絲,更直接、有深度地和消費者溝通互動,掌握 YouTube 帶來的新機會。

YouTube Works Awards 2023年度廣告大賞(圖/謝函穎攝)

展覽以影片方式向民眾介紹YouTube 近年推出的產品,導覽人員表示,許多人以為YouTube 只是觀賞影音的工具,其實還包含直播帶貨、YouTube Music、居家智能裝置、短影音及廣告,希望能透過展覽,將這些功能分享給民眾。

近年流行的Shorts短影音,民眾也能在展覽中體驗在互動區讓擔任直播主,依照指引拍攝短影音影片,親身體驗創作者的日常。

Shorts 短影音直播體驗區(圖/謝函穎攝)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