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攜手LINE推5G方案 擴大用戶價值服務

0
162
中華電信與LINE18日宣布合作推出「LINE-MOBILE-5G服務」,圖左為中華電信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圖右為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圖/中華電提供)

記者/馬紹慈

中華電18日宣布與LINE合作推出LINE MOBILE 5G 服務,並擴大與LINE Pay、LINE TAXI合作,拓展 HamiPoint 生態圈,將提供月繳新台幣599、799、999、1399元資費主打贈送LINE POINTS、兌換貼圖的LINE代幣及LINE鈴聲等優惠,以激勵用戶申辦5G,期望擴大雙方客戶的價值服務。

中華電表示,此次合作將結合中華電信的5G行動寬頻與LINE台灣的創意服務,例如會員可使用HamiPay App開啟LINE TAXI叫車、以Hami Point兌換乘車金折抵車資等,中華電信網路及實體門市也提供LINE Pay綁定信用卡支付申辦方案費用、LINE POINTS點數折抵繳款項,中華電信VIP用戶可於LINE聊天室一站查詢等級、累計帳金、剩餘點數、電子票券等。

中華電個人家庭分公司總經理蘇添財提到,中華電為國內第一家提供5G服務的業者,不斷開發行動應用服務及創造消費者使用價值。LINE MOBILE 5G服務提供消費者一站式申辦、帳單查詢、繳費與客服諮詢服務,同時也與LINE Pay及LINE TAXI合作擴大Hami Point生態圈。

LINE台灣執行長陳立人指出,LINE 與具備強大通訊科技研發實力的中華電信強化結盟,不僅將擴大雙方生態系的影響力,帶來更多客戶,也期待未來在數位內容與創新技術等面向逐步開展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