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擔任第25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

0
307
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擔任2023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邀民眾盛夏同歡。(圖/台北電影節官網提供)

記者/江佳蓉

台北電影節17日宣布第25屆台北電影節的影展大使,將由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王淨擔任,除了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外,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

王淨今年擔任大使,巧合的與北影同歲,感到非常的榮幸與不可思議,並打趣的表示,是因為25歲的關係才受邀擔任影展大使,並形容北影就像一年一度的熱鬧家宴,每次參加都能感受到活力和親切。

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展大使形象由攝影師王晨熙及影像導演黃靖閔操刀,影展廣告則是由去年以《月老》榮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的九把刀執導,廣告將於4月26日首播。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於6月22日至7月8日在臺北市中山堂、信義威秀影城等場館盛大登場,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舉辦,詳情請密切注意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s://www.taipeiff.taipei/index.aspx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