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綜合台新節目《開箱大學堂》6日開播

0
234
新鮮三人組,最左邊電商直播主闆妹、中間綜藝節目主持人孫協志、最右邊「欸你這週要幹嘛」的妹妹Shine (圖片擷取自官方八大電視台)

記者/鄭安庭

八大綜合台集結電視綜藝主持人孫協志、電商直播主闆妹及YOUTUBE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百萬YOUTUBER的妹妹Shine,打造新節目《開箱大學堂》,將在6日晚間11點開播,每周五首播,YOUTUBE頻道則會下週同時更新。

此次節目新資訊,節目內容主持人以及專業評估師會以專業及產品愛好者的角度去開箱商品,同時會進行以快問快答的方式呈現也會分享購物技巧以及心得,娛樂的過程中也可以讓觀眾吸收到新知識,也能讓觀眾越看越內,Shine說:「節目中開箱的東西都很獵奇,「節目中分享的東西很吸睛連我自己都想要。」

也因這是首次跨界的合作,電商直播主闆妹則很直接的表示起初接到主持邀約是抗拒的,認為「電視圈與自己本業有滿大的差別,例如攝影棚、燈光、包括化妝畫法都不一樣,以至於顧慮點也較多。」

孫協志表示,在日前開錄前一天反而很期待,並且也給予兩位高度的肯定,「雖是她們第一次上主持節目,但分數都是80分以上。」也鼓勵她們,「我們精益求精,好一定會更好,期待下次錄影,每一集都一氣呵成。」也讓她們能夠「盡情地做自己,機位以及節目流程的部分我也較熟悉,盡情玩其他交給我。」

此外,新節目除了開箱新品會驚喜連連之外,也會給予新資訊給觀眾,觀眾也可以從節目中得取好物,闆妹也說道,「《開箱大學堂》的商品很多元。」週五沒鎖定首播可以在週六晚間六點觀看重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