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視主播轉任郭台銘發言人 陳家頤:成為溝通的橋樑

0
218

記者/高慕潔

台視主播陳家頤9月18日宣布,離開近13年的主播台,出任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陳家頤9月26日接受銘報採訪時表示,對於新工作的期許,她希望成為溝通橋樑,做好用理性思維、溫和的態度做出專業的表達。

陳家頤表示,身為一個新聞工作狂從沒想過會在10分鐘內決定要轉換跑道,但她長年在當任新聞工作者時常感受到社會嚴重的撕裂感,溝通有溝卻沒有通,當她知道郭台銘願意統合台灣民意的重責大任後,就決定要參與此團隊。

陳家頤在採訪表示雖然不能在電視前跟觀眾道別,但未來孩也能透過不同管道看到她。(圖/黃鈺惠攝)

陳家頤說,離開台視也讓她非常的不捨,很感謝在台視的長官和過去一同工作的戰友們,同時她也非常的感謝觀眾朋友,由於簽了保密協議,而沒辦法在電視前跟觀眾道別。雖然無法在電視機上看到她,但在未來也能夠透過不同的管道看到她。

從主播轉任發言人,陳家頤認為,隔行如隔山,在轉換的過程也努力地適應新工作,以前是擔任提問者,現在要轉換身分去回答問題,同時要將團隊和郭台銘的理念清楚表達。

她說,擔任發言人,不只是對外傳達團隊的理念,而是扮演好溝通的橋樑,做好用理性思維、溫和的態度做出專業的表達。

在直播節目<阿銘面對面>中,陳家頤與郭台銘走訪夜市,陳家頤邀請郭台銘嘗試玩捉娃娃機。 (圖/擷取阿銘面對面直播畫面)

在新工作中她也勇於做出新的嘗試,她在YOUTUBE開啟直播節目,陪同郭台銘走遍各大夜市,在直播中展現郭台銘不同的一面。

她說,有一次更是做出大膽的決定,在沒有提前通知團隊的情況下,讓郭台銘嘗試玩抓娃娃機,令她意外的郭台銘嘗試的意願度很高,也讓她在工作中勇於嘗試新的挑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